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科研继教院党支部开展“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1780
分享到:

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红色革命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6月1日下午,教学科研继教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在纪念馆里,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邱少云烈士遗物、图片、中央领导题词以及朝鲜政府金日成主席表彰烈士证书、奖章和赠送烈士家属礼品等文物,更深刻的了解到邱少云烈士光辉的一生。

通过馆内展出的大量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全体同志被邱少云同志那种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坚韧顽强的革命意志,高度的自我牺牲精神所打动,认识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向邱少云烈士学习,学习他视纪律重于生命,舍小己顾大局、爱国爱民、舍己为人精神,并表示要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下,支部书记李鸿雁同志带领所有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8

    学校召开2024年培训工作推进会

  • 2024-03-01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贵强带队赴重庆文理学院洽谈合作

  • 2024-01-10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高职扩招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23-12-20

    永川区第一期物业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 2023-12-11

    学校顺利完成电工(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 2023-12-11

    学校参加永川区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