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社会培训

社会培训

新版职业资格证书(附新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普通版样式)

发布时间:2014-04-29 浏览次数:4254
分享到:

1、国家职业资格一级(高级技师)

国家职业资格一级(高级技师):能够熟练运用基本技能和特殊技能在本职业的各个领域完成复杂的、非常规性的工作;熟练掌握本职业的关键操作技能技术;能够独立处理和解决高难度的技术或工艺问题;在技术攻关、工艺革新和技术改革方面有创新;能组织开展技术改造、技术革新和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具有管理能力。

 

2、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技师)

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技师):能够熟练运用基本技能和专门技能完成较为复杂的、非常规性的工作;掌握本职业的关键操作技能技术;能够独立处理和解决技术或工艺问题;在操作技能技术方面有创新;能组织指导他人进行工作;能培训一般操作人员;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

 

3、国家职业资格三级(高级技能)

国家职业资格三级(高级技能):能够熟练运用基本技能和专门技能完成较为复杂的工作;包括完成部分非常规性工作;能够独立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能指导他人进行工作或协助培训一般操作人员。

 

4、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技能)

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技能): 能够熟练运用 基本技能独立完成本职业的常规工作;并在特定情况下,能够运用专门技能完成较为复杂的工作;能够与他人进行合作。

 

5、国家职业资格五级(初级技能)

国家职业资格五级(初级技能): 能够运用基本技能独立完成本职业的常规工作。

 

 

内页: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09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 2022-06-09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 2022-04-05

    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

  • 2021-12-30

    教育部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重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技能型社会建设的意见

  • 2021-12-30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关于印发“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的通知

  • 2014-04-29

    新版职业资格证书(附新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普通版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