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培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1666
分享到:

4月8日上午,学校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培训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志军,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处室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贵强主持。

培训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教职成厅函〔2021〕23号)文件精神,解读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培训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杨贵强报告了2021年培训工作总结及2022年培训工作计划,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当前开展培训工作的思路及存在的困难作了交流发言

陈志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培训工作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验收,把学校培训工作的品牌树立好;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处理好培训工作中“全局”与“一域”的关系。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以抓业务的工作干劲来抓好社会培训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要增强服务意识,配合做好培训的统筹协调工作,共同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推动学校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8

    学校召开2024年培训工作推进会

  • 2024-03-01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贵强带队赴重庆文理学院洽谈合作

  • 2024-01-10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高职扩招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23-12-20

    永川区第一期物业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 2023-12-11

    学校顺利完成电工(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 2023-12-11

    学校参加永川区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