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高职扩招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肖后全 校对:邓贤 编辑:肖后全 审核:杨贵强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488
分享到:

为有序推进2024届高职扩招学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文华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届高职扩招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吴昊宇、各教学点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贵强主持。

就业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通报了2024届高职扩招学生就业摸排情况,强调了2024年各项就业工作主要环节及注意事项,对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进行了研讨。

吴昊宇解读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及相关流程,并对2024届高职扩招学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贵强最后强调,一是严格遵守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等规定,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性;二是做好工作规划,分层分级逐个解决学生就业问题;三是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各个环节的原始材料收集归档,圆满完成就业工作。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8

    学校召开2024年培训工作推进会

  • 2024-03-01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贵强带队赴重庆文理学院洽谈合作

  • 2024-01-10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高职扩招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23-12-20

    永川区第一期物业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 2023-12-11

    学校顺利完成电工(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 2023-12-11

    学校参加永川区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