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永川区第一期物业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邱睿 校对:肖后全 编辑:肖后全 审核:杨贵强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392
分享到:

2023年12月19日,由我校与永川区物业管理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一期物业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永川区图书馆举行。来自永川区物业管理行业的9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贵强、永川区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陈志华出席开班仪式。

物业管理师培训1.jpg 

在开班仪式上,陈志华会长鼓励学员通过培训提升物业管理专业技能,助力永川区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杨贵强院长就办好此次培训提了三点希望:一是从心理上重视培训,增强做好物业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从行动上重视培训,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三是端正态度,严明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经重庆市永川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批准,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和永川区物业管理协会共同承办,采取线下线上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8

    学校召开2024年培训工作推进会

  • 2024-03-01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贵强带队赴重庆文理学院洽谈合作

  • 2024-01-10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高职扩招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23-12-20

    永川区第一期物业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 2023-12-11

    学校顺利完成电工(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 2023-12-11

    学校参加永川区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活动